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父亲节专属!电影《废柴老爸》曝“温情”版预告

时间:2019.05.24 来源:1905电影网
《废柴老爸》“温情”版预告 时长:01:30 来源:电影网

《废柴老爸》“温情”版预告收起

时长:01:30建议WIFI下打开


《废柴老爸》 剧照


1905电影网讯 由“大松鼠”王迅主演的喜剧电影《废柴老爸》将于6月15日上映,这是父亲节的“定制”佳片,也是一部暖心催泪的合家欢之作。近日影片曝光了“温情”版预告,一分多钟的时长中浓缩了父子之间的相爱相杀,引发无数网友的反思。


亲情一直是影视剧中经久不衰的主题,不管是“父之爱子,为之计深远”的《海洋天堂》,还是“父爱如山,先摔为敬”的《摔跤吧!爸爸》都让人感叹为人父母多是不易。可现实中父子矛盾往往才是相处主旋律,《废柴老爸》的预告片就是展示了王迅饰演的父亲元大宝和拉丁小胖何雄飞饰演的元小宝之间失去和寻觅的纠葛,观众能够看到自己和父母的相处模式和说话方式,明明是最亲的人,却用最伤人的语言。父母宁愿在职场中卑微地生存也要给孩子最大的幸福,可孩子总是难以捉摸,他们想要的你总是不能满足。幸运的是他们有着独特的际遇,得以换位生活,在一系列经历后,王迅也说出自己的感悟“学会了换位思考后,我终于明白,小宝你就是我的惊喜。”


《废柴老爸》 剧照


从“父”数十载,依然没有取得父亲的合格证,依然会经常训斥孩子,让他们根据自己的安排去生活;而孩子总是按照自己的直观感受去要求父母,在他们内心中父母就应该是无所不能的超级英雄,在一次次 “拼爹游戏”中让他们大获全胜,于是在不断以自我为中心的需求中他们渐行渐远。父子之间是否必须延续“相杀“的魔咒,父母子女又该如何正确相处,相信这部电影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启发。


在观影时观众都不是很喜欢说教式的影片,《废柴老爸》只是通过另类的方式展示了父子之间的牵扯羁绊和体谅理解,通过灵魂互换让观众感受人间冷暖和悲喜交加。影片讲述了父子灵魂互换后,发生的一系列令人捧腹大笑又值得深思的故事。虽然尚未公映,但是之前已经有很多合作机构采取了包场的形式观看,观影后很多父母和孩子都深受启发,表示以后要该改变和现有的相处方式。正如影片出品人所说:“这部电影是改善亲子关系的一个尝试,中国父子关系距离有余,亲密不足,电影向大家展现了一个换位的契机也营造了一个特殊环境,希望大家可以彼此敞开心扉。”


《废柴老爸》 剧照


《废柴老爸》由演员王迅领衔主演,拉丁小胖何雄飞、黄灿灿、梁超、张伦硕代乐乐、九孔等联合主演,是今年父亲节的必看影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