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武林外传》重拍了?佟丽娅“掌柜”扮相曝光!

时间:2019.05.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樱桃子


佟丽娅


1905电影网讯 今日,佟丽娅片场照曝光,疑似拍摄《新武林外传》,照片中的拍摄场地很像大家所熟悉的同福客栈。在此之前,就曾有《武林外传》后八十回开拍的消息曝出,但一直没有官方声明,希望这一次能够让众多粉丝们如愿以偿。


片场照

 

一直以来,佟丽娅的荧屏形象大多是甜美可人的“花旦”,她因出演古装剧《宫》中的佟素言一角,而与杨幂唐嫣刘诗诗并称为四大古装美女。


片场照

 

关于“掌柜”这一类型角色,佟丽娅早在《唐人街探案》中就有过尝试。在片中佟丽娅扮演唐人街第一美女老板——阿香,聪明能干、风韵动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知道这一次佟丽娅扮演的新掌柜,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文/樱桃子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