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导演手记:王宝强

时间:2019.05.24 来源:光影星播客


本期节目中,王宝强以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爱心大使的身份,倾情分享了他多年来在公益道路上的心得体会,以及自己的公益理念。

 

在荧屏银幕当中,演员王宝强为观众呈现了很多充满正能量的角色,同样在生活中,王宝强也一直在为传递正能量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早在2010年,王宝强就已经加入到了爱心包裹项目中来。

 

“小包裹,大爱心”,参与爱心包裹项目,只需100元,就可以助力一个贫困地区孩子的梦想。小小的包裹,能够心连心地构建爱的桥梁。

 

看到被帮助孩子们的成长与变化,王宝强内心充满成就感,他乐于把公益一直做下去,也希望能带动更多的人去加入到公益事业当中。

 

王宝强与我们分享,他一路走来,其间也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与帮助,他希望能够回馈社会,将这份爱传递下去。“我相信,所被帮助的这些孩子,以后长大了也会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这就是一个循环,互相帮助是非常美好的一件事情。”

 

王宝强常常到山区、学校里和孩子们进行近距离的交流,身体力行地为他们送去温暖,在那里,他会被孩子们眼里的纯真与感恩所打动。

 

在很多人的眼中,王宝强的成功经历是无比励志的。许多怀揣着梦想的孩子,也会有成为第二个王宝强的想法。然而王宝强是这样告诉他们的:“你们一定要比王宝强更厉害、更好。”王宝强希望的是自己能成为孩子们的榜样,只要他们努力付出、勤奋好学,将来一定会有收获。

 

祝愿王宝强的公益道路可以越走越远,也希望更多人在王宝强的号召下,加入到爱心包裹项目里,因为我们点滴的爱心,就能汇聚成充满爱的海洋。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