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哥斯拉2》上海看片嗨翻全场 巨兽对决惊天动地

时间:2019.05.25 来源:新浪娱乐

《哥斯拉2》海报

       5月25日,好莱坞科幻灾难动作巨制《哥斯拉2:怪兽之王》IMAX 3D版看片会在上海举行。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数百位媒体记者和观众慕名而来,提前揭幕怪兽界“四大天王”的史诗级大战。观影结束后,爆燃的特效动作场面令观众赞不绝口,有影迷表示:“巨兽对决惊天动地,整个影院的观众都嗨起来了!”

  观影结束后,现场观众以热烈掌声为哥斯拉们的精彩“表演”点赞。哥斯拉等巨兽成为毋庸置疑的焦点:“哥斯拉像移动的小山,三头基多拉像神话里的生物,还有蝴蝶一样的魔斯拉,每只巨兽都美到惊心动魄,在超大银幕上尤其壮观震撼。”“细节表现非常出色,怪兽的肌肤纹路、鳞片光泽都清晰可辨,随手截张图就是特写。”爆燃的特效动作场面令观众赞不绝口:“巨兽对决惊天动地,整个影院的观众都嗨起来了!”“动作场面相比前作从长度到规模都大幅升级,不能错过的顶级爽片!”

  该片是“怪兽宇宙”电影系列的第三部力作,此前的《哥斯拉》和《金刚:骷髅岛》都曾火爆全球。《哥斯拉2》在前作基础上“唤醒”更多魅力非凡、威力巨大的史前巨兽,上演席卷全球的王者争霸,人类世界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机。影片将怪兽、战争、悬疑、动作等热门元素融于一体,耗费巨资打造比前作更加极致的特效动作场面和悬念迭起的历险故事,既嗨燃过瘾又引人入胜。
标签: 哥斯拉2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