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锤哥”现身《黑衣人4》巴厘岛宣传活动​​

时间:2019.05.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梵芃芃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黑衣人:全球追缉》全球宣传第一站昨日开启,“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现身巴厘岛宣传活动,与粉丝合影。


最近由“雷神索尔”出演的新电影《黑衣人:全球追缉》已定档于6月14日正式上映,克里斯也开始奔赴全球各地展开宣传。从3月份《复联4》的活动,一直到现在的《黑衣人4》的宣传活动,“锤哥”几乎没时间休息。但这几天在巴厘岛《黑衣人4》发布会现场的“锤哥”,依旧精神抖擞!


电影《黑衣人:全球追缉》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监制,F·加里·格雷执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泰莎·汤普森连姆·尼森艾玛·汤普森等联袂主演。影片将于2019年6月14日同步北美登陆内地院线。


文/梵芃芃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