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万磁王80岁生日 金钢狼休杰克曼率5万人唱生日歌

时间:2019.05.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万磁王”伊恩·麦克莱恩


1905电影网讯 据台湾媒报道,在系列电影《X战警》中饰演“万磁王”的英国演员伊恩·麦克莱恩,5月25日迎来的了自己的80岁大寿。他的好友“金刚狼”的扮演者休·杰克曼用特殊的方式为他庆生。


据悉,由于休·杰克曼正在英国进行首次巡回演唱会《The Man, The Music》,未能出席伊恩的生日派对。但是他从演唱会现场,邀请在场的5万名观众及粉丝,一起录制视频为伊恩唱响生日歌,送上祝福。


休·杰克曼送祝福


视频中,休·杰克曼说道:“抱歉伊恩,我无法帮你办派对,但我要麻烦在场的5万人(祝你生日快乐)。”除此之外,狼叔还在视频最后暖心告白:“爱你我的朋友,生日快乐。”并送上飞吻一个。


“X教授”帕特里克·斯图尔特晒合照


同样在《X战警》中饰演“X教授”的帕特里克·斯图尔特也在IG上传了当年伊恩参加自己婚礼时的合照并送上祝福:“伊恩80岁生日快乐。”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