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喻恩泰新剧献礼教师节 王俊凯客串被赞自带光芒

时间:2019.05.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5月28日,喻恩泰工作室通过微博分享了一组电视剧《我是班主任》的片场花絮照,照片中除了喻恩泰外演员王俊凯惊喜出境。


王俊凯身穿学生制服,轻薄的校服衬衫面料,令小凯的胸肌轮廓若隐若现。喻恩泰则穿着普通的卡其色衬衫内搭白T恤。工作室配文表示:“班里来了位自带光芒的同学王俊凯 ,不知道会和班主任喻恩泰之间会发生怎样的故事。”



《我是班主任》讲述班主任老莫、姚静和高三“特长班”学生的毕业班故事。由喻恩泰、常仕欣分别担纲男女一号,于谦、王俊凯等演员将客串出演。



据悉,上周末王俊凯在结束上海的行程后,马不停蹄的赶往合肥进行该剧的客串拍摄。《我是班主任》将献礼今年教师节。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