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全员集体尬舞!《惊奇队长》曝幕后NG搞笑片段

时间:2019.05.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梵芃芃
《惊奇队长》NG搞笑片段 时长:01:57 来源:电影网

《惊奇队长》NG搞笑片段收起

时长:01:57建议WIFI下打开
《惊奇队长》剧照


1905电影网讯 今日外媒曝光《惊奇队长》的一些笑场NG镜头,原来演员们在现场和噬元兽对戏多数时候是拿着玩具假猫,部分场景才是真猫。此外,演员们在片场尬舞或成最大亮点。


电影《惊奇队长》根据漫威漫画改编,故事背景设置在20世纪90年代,讲述了空军飞行员卡罗尔·丹弗斯成为了精英星际军队成员后,在特工尼克·弗瑞的帮助下,卡罗尔·丹弗斯开始揭开她过去的真相的故事。


目前,漫威电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已经在国内影院下线,新片《蜘蛛侠:英雄远征》还没有正式定档,漫威粉们现在最大的盼头就是即将在5月28日上线的《惊奇队长》数字版和6月11日发行的蓝光碟。


文/梵芃芃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