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死侍会出现在《蜘蛛侠3》中?更有可能是毒液!

时间:2019.05.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FFF

蜘蛛侠、死侍与毒液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有消息爆料称死侍有望出现在《蜘蛛侠:英雄远征》(暂译)的续集《蜘蛛侠3》(未定名)中,消息源称,漫威影业的高层正在考虑将瑞恩·雷诺兹饰演的的《死侍》融入MCU(漫威电影宇宙),因为在迪士尼并购福斯之后,他们现在拥有这个角色的版权。融入的方式之一就是让死侍加入《蜘蛛侠3》。而在这条消息还未得到证实时,另一个更可靠的消息源称:“索尼高层正在推动在电影中加入汤姆·哈迪的‘毒液’。”


索尼推动毒液加入《蜘蛛侠3》的消息是由账号为“Roger Wardell”推主,在《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上映前,他爆料了电影中的一些出人意料的回归以及雷神托尔的大转变。最终得到证实,所以很有可能是内部人士。在他的推文中,是这么说的:“目前还没有在《蜘蛛侠3》中加入死侍的计划,但索尼迫切希望在这部电影中加入汤姆·哈迪的毒液。死侍有他自己的电影,但从未出现在主要的X战警电影,这将是相同的MCU。” 


推主Roger Wardell原文


考虑到汤姆·赫兰德主演的《蜘蛛侠》系列电影由漫威影业和索尼公司联合制作,而索尼方面在去年上映的《毒液》斩获惊人的8.55亿美元全球票房后,一直想让汤姆·哈迪版毒液与蜘蛛侠在相同宇宙中产生联动,相比死侍,毒液加入《蜘蛛侠3》的可能性显然更大一些。


目前,这两条爆料均未得到官方的证实。


文/FFF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