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差点错过雷神!海姆斯沃斯自曝要演其他超级英雄

时间:2019.05.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FFF


1905电影网讯 谈到漫威“复联三巨头”中雷神一角,几乎与他的扮演者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画上了等号。除了在《复仇者联盟》系列电影中拥有较长的出场时间,雷神还有了自己的单人系列三部曲电影。


近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差点与雷神这个角色错过。他是这么说的:“我差点就要演《特种部队》了,我也差点要演《X战警:金刚狼》系列电影中的‘牌皇’一角了。那些时候我都非常沮丧。我快没钱了。但倘若我当时真的演了这俩角色中的一个,我都不可能会是雷神了。”


最终,在《X战警前传:金刚狼》中,泰勒·基什与休·杰克曼饰演的金刚狼搭档。这部电影也被认为是《x战警》系列的一个低谷。而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凭借在J·J·艾布拉姆斯2009年的《星际迷航》中饰演乔治·柯克的短暂露面,帮助他获得了出演雷神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查宁·塔图姆最终主演了《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而他后来一直在积极运作由自己制片并主演牌皇的单人电影。这部电影多次更换导演,如今随着迪士尼与福斯的合并可能要流产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