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者巅峰对决!《哥斯拉2》曝“一战成王”预告

时间:2019.05.30 来源:1905电影网
《哥斯拉2:怪兽之王》“一战成王”预告片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哥斯拉2:怪兽之王》“一战成王”预告片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哥斯拉2:怪兽之王》中国终极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怪兽宇宙”系列电影第三部力作《哥斯拉2:怪兽之王》将于5月31日全国上映,今日影片发布“一战成王”版预告,四大巨兽集结打响终极一役,更多新镜头展现巨兽狂暴瞬间,基多拉三个头在城市穿梭的画面令人胆寒,哥斯拉抵达战场一较高下。


三头王者基多拉凶神恶煞


狭路相逢!哥斯拉遭遇基多拉三头猛攻


预告以四大巨兽的霸气登场开始,摩斯拉“破茧成蝶”画面绝美、拉顿烈焰飞驰横扫城市、三头基多拉引发“电闪雷鸣”照亮黑夜,三个头凶神恶煞般在城市间游走的画面更是让人浑身毛骨悚然。巨兽们集体苏醒出没,引发全球大骚动,危难之时,哥斯拉王者回归,祭出原子吐息大招,蓝光瞬间震慑天地。


哥斯拉与基多拉上演巅峰对决


为了争夺霸主地位,巨兽们开始了毁天灭地的激战,场面恢弘史诗,令人瞠目结舌。而作为影史著名的“死对头”组合,哥斯拉与三头王者基多拉的巅峰对决也在预告中初露端倪。


巨兽摩斯拉即将振翅


《哥斯拉2:怪兽之王》由迈克尔·道赫蒂执导,凯尔·钱德勒维拉·法梅加、米莉·博比·布朗、布莱德利·惠特福德、莎莉·霍金斯查里斯·丹斯、托马斯·米德迪奇、小奥谢拉·杰克逊等联袂出演,渡边谦章子怡特别加盟,将于5月31日同步北美在全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