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妮可·基德曼《金翅雀》曝预告 童年阴影成羁绊

时间:2019.05.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金翅雀》曝光预告 童年阴影影响少年成长 时长:02:20 来源:电影网

《金翅雀》曝光预告 童年阴影影响少年成长收起

时长:02:20建议WIFI下打开
《金翅雀》海报


1905电影网讯《极盗车神》男主安塞尔·埃尔格特妮可·基德曼联袂主演的影片《金翅雀》于近日曝光了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男主角因为童年目睹母亲历史的创伤,而与一副名为《金翅雀》的绘画结下了难以舍弃的羁绊。随着年龄的成长,这种羁绊不减反增。


妮可·基德曼饰演巴伯夫人


而预告的后半部分,则显得极为惊悚和悬疑。很显然,这不仅是一部讲述男性成长故事的影片,还有一些犯罪和暴力的元素掺杂在其中。《金翅雀》根据普利策文学奖获奖小说改编,讲述西奥的母亲在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的爆炸案中丧生,丧母的西奥寄居在有钱的同学家中,女主人巴伯夫人由妮可饰演。随着西奥的长大,他当年在爆炸时获得的一副名画《金翅雀》开始逐渐改变着他的人生。



很显然,本片最大的看点就是妮可·基德曼所扮演的巴伯夫人在电影里的表现。毕竟这是一个陪伴了男主角成长多年的角色,年龄跨度巨大,而且相当考验演技。从预告的表现来看,基德曼这一次的出演又将使其进入颁奖季的角逐之中。尤其是年轻和老年的对比,更是显得妮可的演技出众。此外,安塞尔和奥克斯·弗格雷分别饰演男主人公西奥-戴克的成年和童年角色。在《小丑回魂》和《怪奇物语》中都表现抢眼的菲恩·伍法德饰演戴克的童年玩伴鲍利斯,“香蕉姐”莎拉·保罗森也有登场。


该片由《布鲁克林》导演约翰•克劳利执导,是今年华纳兄弟的冲奥力作之一。按照计划,影片将会在今年的9月13日上映。而这也是一个相对保守的颁奖季上映时间。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