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好酸!《最好的我们》路演天津站 学霸表白引轰动

时间:2019.05.30 来源:1905电影网
耿耿简单合体互动


      1905电影网讯
电影《最好的我们》“耿耿于怀,不如勇敢”全国路演业已过半,5月29日,主创们来到路演第十四站“小江南”天津,主演何蓝逗王初伊与南开大学的同学们畅谈观影感受,回忆青葱岁月掀起一波回忆杀;学霸情侣花式表白,动作频频,惊喜不断,南开礼堂酸成一座柠檬山。


电影《最好的我们》改编自八月长安同名青春小说,黄斌担任制片人,章笛沙执导,陈飞宇、何蓝逗领衔主演,惠英红汪苏泷董力特别出演,蒋紫嫣特别介绍,周楚濋、方文强、王初伊、高文峰、陈帅联袂主演,该片将于6月6日正式上映。


南开大学同学观影泪目


回忆青春 电影里高考的画面最令人难忘


在电影《最好的我们》近两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与感动的抽泣声。随着影片最后一个画面结束,在热烈的欢呼声中,电影《最好的我们》主演何蓝逗与王初伊登台亮相与同学们开启热情互动。何蓝逗第一次到南开大学的礼堂来,被内部的广阔深深震撼:“太高了,就像山一样。”而这样宏大的礼堂今晚座无虚席,盛况空前,足见同学们对《最好的我们》电影的喜爱。今天的话题从“最打动你的画面”开始,同学们借着机会畅谈高中岁月,在现场掀起一波回忆杀。


情侣甜蜜表白


花式表白 唱歌拥抱吐槽都是爱的勇气


一位入学一年的女生大声表白男友:“我四年之前有勇气跟踪你到你家楼下跟你表白,我就有勇气一直跟你在一起!”言罢便扑倒在男生怀里,热恋的甜蜜扑面而来。而男生也真诚回应:“我能在高考前四十天跟你在一起,就能永远在一起!”另外一对学霸情侣选择了完全不同的风格。“你知道鞍山这个地方么?你比鞍钢还直。”女生这样告白自己的“钢铁直男”,表面吐槽实则爱意满满。男生沉思片刻,如是回应:“我像喜欢学习一样喜欢你!”主持人虽然表示接受不了这样表白,但也真心为他们祝福。


主创与南开大学同学合影


电影《最好的我们》讲述了高中生耿耿和余淮因名字结缘,在高中三年共同成长,经历分别又重逢的故事。影片将于6月6日全国上映。 。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