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食世界大PK!《哥斯拉2》发布创意观影指南

时间:2019.05.3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怪兽宇宙”系列电影第三部力作《哥斯拉2:怪兽之王》将于5月31日全国上映,日前影片发布创意观影指南,哥斯拉与基多拉玩具手办乱入由美食打造的“末日世界”,冰可乐、爆米花、生菜、法棍纷纷成为“战场”,怪兽在此展开一场嗨爽大战,瞬间吸睛!


哥斯拉基多拉展开爆米花大战


发布的八张观影指南妙趣横生,哥斯拉王者回归带来十足风范。冲破法棍面包桥,八“面”兽敌“包”治不爽;身处生菜波浪祭出原子吐息,史诗场面“波”澜壮阔;闯入蛋卷、沙琪玛“甜品城市”,破坏力十足,消灭观众压力嘎吱带响。哥斯拉的“死对头”基多拉同样来势汹汹,南极冰川苏醒的他身处冰沙世界,威力十足惊天“冻”地;遭遇“核桃冲击”的场面则暗示着影片的深刻内涵,不止硬核还很补脑。哥斯拉与基多拉巅峰对决火爆十足,连爆米花都极致迸发;基多拉将哥斯拉抛至空中,底下便是冰镇可乐大海,嗨到飞起绝对激爽一“夏”;来自两大对手在“硝烟四起”的棉花糖中展开打斗,震撼场面连“棉”不绝!


《哥斯拉2:怪兽之王》由迈克尔·道赫蒂执导,凯尔·钱德勒维拉·法梅加、米莉·博比·布朗、布莱德利·惠特福德、莎莉·霍金斯查里斯·丹斯、托马斯·米德迪奇、小奥谢拉·杰克逊等联袂出演,渡边谦章子怡特别加盟,将于5月31日同步北美登陆全国院线。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