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陈思诚监制新片《误杀》首曝简笔血腥概念海报

时间:2019.05.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FFF

《误杀》首张概念海报


1905电影网讯 5月30日,由陈思诚首次担任监制、柯汶利执导的电影《误杀》释出首张概念海报,海报采用简笔画,画面有些“血腥”:父亲一只手牵着未成年的女儿,另一只手握着沾有血迹的铁锨,一起站在倒在血泊之中的尸体旁。简笔画构成的人物模糊了人物的面部表情,留下了更大的解读空间,令人细思极恐。


陈思诚与柯汶利曾在《唐人街探案》网剧中有了第一次合作,作为电影《误杀》的监制,他在第一时间发文,表示“这是一次新的尝试和挑战”。



据悉,《误杀》翻拍自印度悬疑电影《误杀瞒天记》,原版电影讲了一个女儿误杀想要强奸自己的男人后,她的父亲帮助她掩盖真相的故事。根据目前的消息,《误杀》有望在今年12月上映。


文/FFF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