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好莱坞开膛手谋杀案开庭!阿什顿·库彻出庭作证

时间:2019.05.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FFF

庭审现场阿什顿·库彻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29日,好莱坞演员、制片人阿什顿·库彻(《70年代秀》《好汉两个半》《蝴蝶效应》》)出席“好莱坞开膛手”——迈克尔·加久罗谋杀案的庭审现场,证实自己曾敲过被害女性的门。


“好莱坞开膛手”——迈克尔·加久罗


库彻在洛杉矶市中心的法庭上作证了大约35分钟。根据他的证词,2001年,库彻在一个派对上偶然结识了阿什利·埃勒林,在追求与阿什利·埃勒林的恋情时,埃勒林被加久罗杀害。他说埃勒琳被杀当晚他去了她家,因为他本来要去接她去约会。他在《70年代秀》片场给艾琳打过电话,当时他刚刚排练完。库彻说,他最后一次和埃琳通话是在2月21日晚上8点24分左右,当时他告诉她自己快迟到了。后来他赶到埃勒琳的家时,已经10点多了。在证人席上,库彻如此回忆道:“我敲了敲门,但没人应答。我又敲了了几次,依旧没人,在这一点上,我很有把握地认为她已经离开去过夜了,我迟到了,她很难过。”直到第二天,库彻才知道埃勒林已经被人谋杀了,他马上给警察打了电话。


库彻与阿什利·埃勒林合影


除了埃勒林被谋杀外,加久洛还被控杀害另一名年轻女子玛利亚·布鲁诺。2008年,加尔久洛在试图刺伤墨菲时割伤了自己,在他试图谋杀准受害者米歇尔·墨菲出了差错,警方得以锁定他。调查人员随后能够他的DNA与埃勒林和布鲁诺的谋杀案联系起来。


三名受害女性


检察官指控加久罗,他们称他为“性刺激型连环杀手”,进入房间并刺伤埃勒林47次。对于2001年至2008年间的两项谋杀指控和一项谋杀未遂指控,加久罗表示不认罪。他被单独指控杀害了伊利诺斯州一名18岁的女子,目前正在那里等待审判。


文/FFF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