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关晓彤吴磊呼吁控烟 邓超元等获颁公益倡导者称号

时间:2019.06.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Bucky


1905电影网讯 6月1日,年轻影响力·中国青年明星公益榜样盛典在北京举行,关晓彤、王嘉、吴磊郭麒麟、邓超元、李希侃、陆宇鹏、赖冠霖、张子枫等一批正能量青年艺人首度集结,为公益目标合力发声。


张子枫王嘉关晓彤吴磊


随着新生代艺人在社交媒体上的号召力与话语权越来越重,外界开始愈渐关注和重视他们对于青年群体可能形成的影响。本次“中国青年明星公益榜样盛典”活动就提出了“粉丝流量兑换公益力量”的新概念。


邓超元、陆宇鹏、李希侃现场献唱


2017年,关晓彤、王嘉、易烊千玺曾参与关爱艾滋病群体的旅行活动,带领四位“红丝带”学校学生前往瑞士,攀登少女峰,身体力行消除歧视。活动现场,《偶像练习生》出道艺人李希侃、《青春有你》训练生邓超元及来自《声入人心》的歌手陆宇鹏也特别合唱了第三十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曲《拥抱你》,进行温暖的传递。


邓超元


李希侃


陆宇鹏


吴牧野现场弹奏肖邦作品


今年,项目将公益推广重点转向控烟。活动前一天的5月31日是世界无烟日,超模刘雯,钢琴家吴牧野,演员吴磊、关晓彤、王嘉、张子枫拍摄的全球控烟艺术海报也首度发布。


张子枫王嘉关晓彤吴磊分享拍摄戒烟宣传片心得


“对烟草说不”是这次控烟广告片拍摄的核心理念。现场,关晓彤、吴磊、王嘉、张子枫也登台分享了自己对于控烟的感受,并公开表达了不吸烟的主张。


吴磊作为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在现场被问到“遇到有人在禁烟的公共场所抽烟会不会阻止?”,吴磊坚定表示自己会站出来Say no,有理有据明确告知对方,这样做不可以。关晓彤则带领所有青年艺人和到场嘉宾重现了“控烟手势”,以90后的新方式,打响公益口号。


现场为年轻演员们颁奖


活动尾声,吴磊、关晓彤、王嘉、张子枫、赖冠霖、沈月、郭麒麟作为7位90后健康榜样,被集体授予“中国青年明星公益新力量”大奖。陆宇鹏、邓超元、李希侃、张可盈等则同时被授予“中国青年明星公益倡导者”称号。


图/吴沅珂 文/Bucky
标签: 关晓彤吴磊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