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最好的我们》路演 “耿耿”隔空喊话求“余淮”

时间:2019.06.02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电影《最好的我们》“耿耿于怀,不如勇敢”全国路演正在火热进行。6月1日,导演章笛沙携主演何蓝逗、方文强、王初伊、高文峰来到了湖南长沙开启了全国第十七站的路演之旅。主创们先后来到了湖南警察学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农业大学,与近两千余名师生亲密互动,深入交流观影感受,一起分享青春里的美好回忆,不少同学都表示看“耿耿余淮”的故事就像是在看自己的青春回忆。


电影《最好的我们》改编自八月长安同名青春小说,黄斌担任制片人,章笛沙执导,陈飞宇、何蓝逗领衔主演,惠英红汪苏泷董力特别出演,蒋紫嫣特别介绍,周楚濋、方文强、王初伊、高文峰、陈帅联袂主演,该片将于6月6日正式全国上映,目前预售已经全面开启。值得一提的是,6月2日本周日下午电影《最好的我们》将在长沙、武汉、重庆等47座城市开启限时点映,欢迎大家去影院先睹为快。


“最好的少女”何蓝逗受“审查”  导演盛赞她就是心目中的耿耿



电影《最好的我们》全国高校路演活动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在六一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主创们首先来到了湖南警察学院的活动现场,同学们的尖叫和掌声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何蓝逗直言与湖南有不小的缘分,虽然自己是在广东长大,但父母都是湖南人,对这里有特殊的情怀。此次面对警察学院同学们的“审查”,她感觉压力倍增,但也能自信应对:“大家所谓的压力,我更觉得是动力。八月长安老师的原著《最好的我们》为我们电影的剧本做了特别好的铺垫。一个演员很开心能遇到一个这样好的剧本,所以我更有动力去把耿耿演好。”


导演现场表示何蓝逗完全演出了他心目中的“耿耿”,特别是在最后一场杀青戏,她的表演完全让大家相信她就是耿耿,真的相信她见到了那个阔别了7年的“余淮”,耿耿和余淮的故事也将继续下去。不少同学都表示被她的演技所打动,更有粉丝现场表白这位“最好的少女”,她希望自己能有像耿耿一样的勇气。


现实版“耿耿”在线求“余淮”  5年恋情成“最好的彼此”



而后两站的路演现场更为火热,不少同学们分享起了自己的恋爱收藏品,花式秀恩爱以及花式助攻让现场酸成一片柠檬海。相恋五年的情侣现场大告白,携手许诺一起成为“最好的彼此”。就像耿耿余淮的故事一样,虽然回忆中有相遇也有错过,但是大家的初心未变,就是想永远在一起。更有现实版“耿耿”在线求“余淮”,隔空喊话高中同桌,她表示看电影很像在看自己青春里的故事,盛赞电影细节感人,给了自己勇气去寻找她的那个“余淮”。



活动的最后何蓝逗、方文强、王初伊、高文峰与全场同学们一起合唱《勇气》,现场大屏幕同时播放了前几站路演中的经典画面。在浪漫的歌声中,《最好的我们》长沙站正式落下帷幕,接下来主创们还将前往武汉、北京等地继续路演之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