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猪猪侠》举行趣味互动 “猪猪侠游乐会”获好评

时间:2019.06.0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刚刚过去的周末正值儿童节,电影《猪猪侠·不可思议的世界》(以下简称《猪猪侠》大电影)空降全国多地学校、商场及影城,举行“猪猪侠游乐会”线下活动,作为小朋友们最好的伙伴,《猪猪侠》选择在小朋友们最期待的节日来到大家身边,与大小朋友们一起欢度儿童节。


电影《猪猪侠·不可思议的世界》举行“猪猪侠游乐会”线下活动


此次《猪猪侠》带来了许多小游戏同小朋友们一起玩耍,并送出了很多精美礼品,现场其乐融融,完美地烘托了节日气氛。与此同时,猪猪侠特供版预告片,也登陆了BTV卡酷少儿和江苏优漫卡通电视台,提前与小朋友们线上相约。


多款趣味游戏嗨翻全场 各地变身猪猪侠主题乐园


《猪猪侠》大电影在多地影城、商场及学校举办“猪猪侠游乐会”,陪小朋友们欢度六一,由工作人员扮演的猪猪侠人偶一出现在电影院、商场和学校内,小朋友们就兴奋地开始欢呼呐喊,看着自己喜爱的动画人物从电视中走出来,大家都十分激动地一直围绕着猪猪侠。活动现场猪猪侠也与小朋友们做了各种游戏,先是由猪猪侠带着大家跳“猪猪舞”之后他们又一起吹气球、猜谜语、分享零食等等,率先完成任务的小朋友都获得了精美礼品,愉快的活动结束后,猪猪侠还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猪猪侠》登陆多家儿童电视台  提前与小朋友线上相会


在陪小朋友们欢度六一之余,《猪猪侠》大电影特供版预告片,也从6月1日开始,登陆BTV卡酷少儿、江苏优漫卡通等多家电视台。


强势平台的支持,也让《猪猪侠》大电影的品质不言自明。此次电影《猪猪侠·不可思议的世界》首次加入了人类形象,小女孩吉祥因一幅神奇画作,误闯进梦幻世界,在那里吉祥遇见了超能力已经消失的童年英雄猪猪侠,为了送吉祥回家,猪猪侠与吉祥开启了一段啼笑皆非却又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短短的电视预告,已然勾起了观众的好奇心。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