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梁家辉《追龙II》首映大啖榴莲 谈退休表示不退役

时间:2019.06.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姆明
共19张

1905电影网讯 龙志强可能是梁家辉最近几年演过最过瘾的角色了——过瘾到在《追龙II》的首映礼上,一贯稳重的梁家辉现场整个人“放飞自我”到起飞,不仅在发布会一开场就和林家栋冲到舞台上帮主持人系上衣服扣子,更在现场大吃榴莲,一展片中龙志强角色的霸气。

 

《追龙II》作为王晶和关志耀两位导演在《追龙》之后乘胜追击的作品,讲述的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贼王”龙志强的故事。6月3日首映礼当天,两位导演与梁家辉、林家栋、邱意浓、叶项明四位演员集体亮相。


梁家辉在王晶面前搞笑

 

电影集合了梁家辉、古天乐、林家栋、任达华四位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项的演员,也是他们时隔14年再次集体出现在一部电影中。片方也收集了不少网友对四人集体亮相的想法,有网友表示“四位在一起打架,看得我好紧张。”

 

对于网友们的想法,梁家辉半开玩笑表示也带来不少压力,很难受。一旁的林家栋补充:“重点是价钱!”梁家辉赶忙纠正:“价值!”在片中有不少吃榴莲戏份的他,在首映礼现场也收到了导演王晶赠送的榴莲。王晶表示,只有水果之王榴莲,才能配的上悍匪之王龙志强。

 

拿到榴莲的梁家辉更是开心到跟着现场的音乐表演花式吃榴莲,还配上了不少片中龙志强的霸道和狂妄的感觉,可见这次表演的尽兴。在首映礼的尾声,他直言:“我很感谢能在我过气,也不能说过气,退休的时候赋予我这样一个电影,让我能享受在电影里演出的感觉。”

 

听到梁家辉这番话,导演王晶表示,让梁家辉再等等,和他一起退休。而对于自己主动开启的这个退休话题,梁家辉说:“我是退休不退役,如果你们对我有新的想法,我没有退役哦。”

 

电影《追龙II》将于6月6日正式上映。

图/刘方舟 文/姆明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