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真人版《猫》采用动捕技术 缩小演员成真猫体型

时间:2019.06.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猫》工作照


1905电影网讯 由英国导演汤姆·霍伯执导的真人电影版音乐剧《猫》,或许最终的表现会和人们所想象的很不一样。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影片将会采用动作捕捉技术来拍摄,而且所有的演员都将会被“缩小”成真正的猫的大小。

 

而为了让视觉上整体和谐,片场的布景道具都按比例放大了。而且该片还采用了最新的技术和CGI,以期让电影拥有恰当而独特的视觉效果,才能跟狂野的舞台版相匹配。对此,甚至连演员们都感到非常兴奋。也就是说,在现代电影科技的保障下,整部影片将会以一种猫咪大联欢的方式呈现,非常令人期待。


经典音乐剧《猫》

 

《猫》是英国著名作曲家安德鲁·洛伊德·韦伯根据艾略特诗歌改编的音乐剧,1981年5月11日首次出演并一举获得世界观众,尤其是儿童观众的喜爱。《猫》曾获得七项舞台剧奥斯卡——托尼奖,其中由芭芭拉·史翠珊演唱的主题曲“回忆”成为传世经典。而导演汤姆·霍伯很有指导音乐剧电影的能力。2012年,他指导的《悲惨世界》口碑极佳,获得了第85届奥斯卡包括最佳女配角(安妮·海瑟薇)、最佳音响效果和最佳化妆与发型三项大奖。与《悲惨世界》一样,电影版的《猫》也有一个堪称璀璨的演员阵容:詹姆斯·柯登伊恩·麦克莱恩詹妮弗·哈德森,以及泰勒·斯威夫特都将会参与到影片的拍摄之中。而《跳出我天地》《战马》的编剧李·霍尔则将为本片执笔剧本。

 

而除了导演外,汤姆·霍伯还将与《丹麦女孩》的制作人团队蒂姆·贝万、艾里克·费尔纳共同担任制作人。按照计划,《猫》定档在2019年12月20日上映。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