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谭卓新片《侣行攻略之确认你是我的人》曝预告

时间:2019.06.04 来源:1905电影网
《侣行攻略之确认你是我的人》曝终极预告 时长:01:35 来源:电影网

《侣行攻略之确认你是我的人》曝终极预告收起

时长:01:35建议WIFI下打开
《侣行攻略之确认你是我的人》定档海报


1905电影网讯谭卓赵英俊张磊领衔主演,根据著名爱情IP小说《猴年马月》改编的爱情喜剧电影《侣行攻略之确认你是我的人》,将于6月14日全国上映。6月4日电影片方发布了影片的终极预告片,电影的更多情节被展现出来,同时相比于之前影片释放出的物料,这款预告则显得有些“深沉”,每对情侣都遇到了各自的最终考验,而结局也并不明朗,让观众们对电影中角色的走向更加期待。

 

甜蜜爱情能否抵过无情现实?


预告片一开场,伴随着海浪拍击沙滩的声音,老板胡凡(张磊饰)深情地讲述着一个关于爱情的故事“曾经有一个小伙儿,他来到了鼓浪屿,遇见了一个姑娘,一个让他一辈子都忘不了的姑娘……”这时画面拉近,王小志(张磊饰)开着BiBi兜风车,但却载着一位大妈,两人做着十分违和的表情,将整个浪漫的气氛来了一个一百八十度转弯,彰显出了极强的喜剧效果,奠定了整个电影喜剧的格调。


随后画面一转打出了“爱情总是被现实打败”的字幕,电影中的3对情侣依次登场:赵英俊狠狠的叫着谭卓的名字,随后转身离去,谭卓也怀疑赵英俊接近自己的真实目的;张磊得知草莓怀孕,但却不能确定孩子是自己的,而草莓的黑帮爸爸,分分钟要将张磊扔到海里喂鱼;杜天皓想跟尹嘉萱表白,但却得知尹嘉萱已经喜欢了别的男生……现实中恋人常见的问题:误会、家庭、情敌,即使是电影中的人物也不能幸免,而他们能否战胜这些难题也成了电影剧情的一大悬念。

 

聚焦都市男女情感痛点,走心剧情引发观众共鸣


从目前电影曝光的所有物料中,可以了解到《侣行攻略之确认你是我的人》讲述的是4对情侣在鼓浪屿旅行途中遇到的各种考验,他们也分别代表了暧昧期、告白期、热恋期和磨合期中的情侣们遇到的问题,每个人都能在电影中找到自己的影子,看到自己的故事,触动每个人心底关于爱情的回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