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姜戈与佐罗合体 这是昆汀·塔伦蒂诺的退休之作?

时间:2019.06.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姜戈合体佐罗?


1905电影网讯 据《Collider》独家消息,昆汀·塔伦蒂诺已经邀请杰洛德·卡尔迈克共同创作一部融合《被解救的姜戈》《佐罗》的新片《姜戈/佐罗》(未定名),这部电影将改编自塔伦蒂诺本人的创作以及Dynamite娱乐与DC漫画共同发行的同名系列漫画,该漫画延续了2012年《被拯救的姜戈》的故事。


据透露,该新片项目的故事发生在《被解救的姜戈》之后几年,姜戈还是一名赏金猎人,他在东部被通缉后,主要活跃在在西部各大州。一次偶然的机会,姜戈遇到了老谋深算的佐罗,他很快被这个不寻常的人物所吸引,决定成为佐罗的“保镖”,并加入他的计划,帮助当地土著人摆脱奴隶制。


《被解救的姜戈》


2014年,黑客袭击索尼影业泄密了大量邮件,其中就包括昆汀与时任索尼娱乐主席艾米·帕斯卡尔往来的电子邮件,其中昆汀写道:“D/Z(姜戈/佐罗)会很有趣!”,帕斯卡尔也回复这个系列会“超级酷”。从那时起,《Collider》就从多方消息源打听到关于这部改编电影的真实性,据悉,卡尔迈克一直在撰写剧本,只不过是在昆汀的监督下独自完成还是与昆汀合写存在分歧。


昆汀在戛纳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没有否认退休言论


索尼影业曾经负责《被解救的姜戈》与昆汀最新电影《好莱坞往事》的发行工作,此次是否出品制作《姜戈/佐罗》尚不清楚。昆汀·塔伦蒂诺曾经表示拍完十部长片就会退休,《好莱坞往事》是他执导的第九部电影作品,在参加今年戛纳电影节期间,他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没有否认此言论,只是对于第10部电影要拍什么,他还没有想好。不过就算昆汀写了《姜戈/佐罗》的剧本,会不会担任导演还是个未知数。


文/kin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