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网曝吴磊宋祖儿《山海经》拍摄路透 CP感有点甜!

时间:2019.06.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5日,网上曝出了吴磊宋祖儿拍摄《山海经之上古密约》的路透。画面中二人古装造型曝光,宋祖儿女扮男装的造型引起了关注。二人一青一蓝,束着发髻很是精神。


从路透来看,宋祖儿似乎想伺机想从吴磊身边逃跑,没想到反被提着衣领抓了回来;宋祖儿看向吴磊的小眼神满满“怨念”很是可爱,二人的CP感有点甜。


据悉,《山海经之上古密约》讲述的是魏晋南北朝时期,由鲜卑慕容氏建立的燕国与塞外的狼族相峙而立。此前网传,师出同门的吴磊和宋祖儿将分别饰演剧中的男女主。王俊凯关晓彤等北电学生也将客串。


吴磊近日还在拍摄与鹿晗合作的双男主剧《穿越火线》。看来三石弟弟今年将重心都放在了小银幕上!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