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迪士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员4》发主题曲 何炅献唱

时间:2019.06.05 来源:1905电影网
《玩具总动员4》宣布,著名主持人何炅将献声中文主题曲《我是你好朋友》


1905电影网讯 北京时间6月5日,由迪士尼影业出品,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制作的动画电影《玩具总动员4》宣布,著名主持人何炅将献声中文主题曲《我是你好朋友》。《玩具总动员4》将于6月21日全面登陆内地院线,胡迪(Woody)、巴斯光年(Buzz Lightyear)等亿万观众喜爱的新老玩伴将惊喜回归,踏上一场全新的冒险,邂逅泪水与欢笑交织的无限可能。

 

《玩具总动员》(Toy Story)系列是皮克斯动画工作室最杰出的作品之一,音乐元素也一贯保持超高水准。其中,由好莱坞传奇配乐大师兰迪·纽曼(Randy Newman)为电影量身定制的《我是你好朋友》(You've Got a Friend in Me)”作为陪伴首部《玩具总动员》诞生的经典金曲,荣获1995年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奖和1996年金球奖最佳原创歌曲奖提名,二十多年来,更是被翻唱成无数版本。今年夏天,《玩具总动员》系列的最新篇章《玩具总动员4》将惊喜回归,不仅带领观众再遇熟悉的玩伴,也将再次唱响这首经典的《我是你好朋友》。


此次《玩具总动员4》九年磨一剑

 

作为多次为皮克斯动画电影献声的品牌好友,国内著名主持人何炅也再度加盟,演唱这首轻快暖心的中文主题曲。从2006年何炅为迪士尼皮克斯动画《美食总动员》主角小米配音开始,再到2013年献声《怪兽大学》中大眼仔,双方跨越十多年的友谊即便相较胡迪和巴斯也毫不逊色。此次借《玩具总动员4》上映之际,何炅再次以老朋友的身份回归,为迪士尼皮克斯工作室经典动画倾情献声,温暖演绎友情之歌《我是你好朋友》,强势助力《玩具总动员》系列电影新作。

 

何炅不仅是全国家喻户晓的主持人,更涉猎影视歌多栖,可谓全能艺人。他以轻松自然的个人风格成为无数观众的贴心朋友,与《玩具总动员4》主题珠联璧合。何炅温暖亲切的嗓音,与简约的歌词和旋律,绽放出令人动容的友情力量——“再没有人像我这样爱护你对你,是毫无保留”,呼起每一位听众内心深处友谊的羁绊。

 

1995年开启的《玩具总动员》(Toy Story)系列,在过去的24年中早已成为友情和陪伴的代名词。此次《玩具总动员4》九年磨一剑,也仿佛是观众的老朋友归来,为玩具世界探索更广阔的世界——在告别旧主人安迪之后,胡迪和他的伙伴们成为了邦妮的玩具。随着邦妮一家的房车旅行,胡迪与伙伴们将首次离开主人的家,共同踏上全新的冒险之旅,甚至偶遇老朋友牧羊女。正当胡迪和牧羊女发现彼此对玩具的使命的意义大相径庭时,他们很快意识到更大的威胁即将到来。随着冒险而来的,是对玩具之间友情的再度考验,也为影片带来直击人心的感动。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