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的青春都是你》番外篇 高考后宋威龙前方等你

时间:2019.06.06 来源:1905电影网
《我的青春都是你》全新番外篇 时长:01:02 来源:电影网

《我的青春都是你》全新番外篇收起

时长:01:02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由柴智屏监制、周彤、代梦颖执导,宋芸桦宋威龙联袂出演的《我的青春都是你》将于6月21日登陆全国影院。在新曝光的番外篇中,学渣周林林一脸真挚地向门门功课全优的方予可请教英文和数学问题,没想到学霸方予可却给出了令她哭笑不得的答案。高考的日子临近,这两篇“学霸的秘密”和“白痴”番外小剧场将为广大背负高考压力的高三学子们带来些许轻松片刻。影片今日还曝光“高考”主题剧照,为拼搏了一整个春夏秋冬的莘莘学子加油鼓劲,欢笑之后带着沉着冷静的心态奔赴你们人生中第一次重大考试吧!


 

热血青春 学霸学渣欢笑之余带你高考向前冲


在“白痴”番外篇中,正在复习英语的周林林遇到“idiot”这个单词时心里犯起了嘀咕,于是虚心向学霸方予可请教它的中文意思。可当方予可说出它的中文释义是“白痴”时,不明就以的周林林困惑地望向方予可,“喂,我问你单词,你干嘛骂我白痴啊!”以为自己被方予可骂了“白痴”的学渣周林林,也算坐实她“糊涂学渣”的称号啦!


在“学霸的秘密”番外篇中,学渣周林林终于鼓起勇气起身来到方予可书桌前,问出了那个困扰她许久的问题,“怎样数学才能考140分?”灵机一动的方予可此刻不再是那个木讷学霸,变成了小机灵鬼的他也捉弄起了周林林,“少写两道大题!”收获这个秘籍的周林林更加疑惑了,而我们难得搞怪了一次的方予可开始抑制不住地偷笑。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又到辛苦了十二载的莘莘学子迎来他们收获成果的高光日子。不管你是学霸方予可还是学渣周林林,高考一起加油向前冲,不负青春不负岁月!



高考之后 火热盛夏毕业季前方等你


《我的青春都是你》今日曝光的“高考”主题的剧照,方予可和周林林以高中学生身份为大家展示了高三学子为高考苦读的一系列真实写照,剧照上配有十分具有激励作用的金句,意在最后冲刺阶段祝福所有高考生都能得偿所愿!在两人坐在教室相视一笑的剧照里,“高三的苦让我麻木,但我唯一记得的只有你给我的甜。”高三的辛苦自然不言而喻,但只要每天能看见你,便是我生活中的那一点点甜。


另一张令人印象深刻的剧照里,周林林在书桌前畅想“如果高考的内容是你,那我一定是状元。”与你有关的所有信息,我都谨记在心,如果高考的内容是你,那一定可以轻松拿下!随着高考的到来,最火热的盛夏毕业季也正式进入了高潮。一路拼了那么久的高考生们,是时候拿出你们最高能的大招前往考场了,沉着冷静、细心认真,八大口诀牢牢记好,等你们凯旋而归,火热盛夏毕业季和电影《我的青春都是你》都在前方等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