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高希希《八子》曝“生死与共”海报 打响绝命战

时间:2019.06.06 来源:1905电影网

《八子》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的战争巨制《八子》将于6月21日全国上映,影片真实取材于赣南家喻户晓的历史事件,实地取景于江西赣州、瑞金这片红色热土。今日,该片首曝“生死与共”版海报,风云激荡、硝烟四起的战争背景下,主演刘端端邵兵两兄弟上演“碰头杀”,而其兄弟八人在儿时一起玩耍的一幕让画面在悲壮之余更显温情。此外,由何润东于滨高强组成的“最强战友团”强势上线,众人以血肉之躯浇铸起守护家园的钢铁屏障,硬核演绎战争年代下感人至深的生死兄弟情。


《八子》“生死与共”版海报


刘端端邵兵“碰头杀”确认眼神:戏里戏外皆兄弟


日前,电影《八子》刚刚在赣州、南昌接连举办两场发布会,导演高希希与主演刘端端、邵兵重聚江西,揭秘拍摄背后不为人知的艰辛过程:400多人在寒冬、雨雾、泥水、山林、炸点、黑烟中连续鏖战两个多月,刘端端伤痛不断,邵兵咳黑痰……这部取材于历史、取景于江西、帧帧搏命死磕出来的匠心巨制越发引人期待。今日,该片首度曝光了一组“生死与共”版海报,弟弟杨满崽(刘端端 饰)与大哥杨大牛(邵兵 饰)上演“碰头杀”,哥哥紧闭双目用力搂住弟弟,似乎对他有着无尽的嘱托,满崽眼中泛泪,但目光坚定而清澈——恰如刘端端所言:“拍着拍着大家说,我看我哥的眼神满满都是爱。”


刘端端手持机枪战场杀敌


电影《八子》讲述了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前夕,赣南苏区一位老母亲将自己的八个儿子全部送上战场。但不幸的是,八子参军,皆有去无回……在先后痛失六个兄弟之后,排长杨大牛对仅剩的幼弟满崽倍添牵挂,但既然穿上军装就是战士,就必须负起使命完成任务。海报画面以“碰头杀”渲染出兄弟诀别时的复杂情愫,浓烈的悲壮气息扑面而来,与此同时,儿时“八子”在田野里奔跑嬉闹的一幕温情入画,天真烂漫的美好童年与炮火漫天的战争场景形成鲜明对比,更显意味深远。


邵兵刘端端战火淬炼兄弟情


何润东于滨高强各怀绝技力组“最强战友团” 全员硬汉打响“绝命一战”


在当年的赣南苏区,父送子、妻送郎、兄弟齐上战场的情景比比皆是,“八子”只是当年十余万赣南烈士的冰山一角。此番,除了贯穿始终的兄弟情,三排战士之间一起抛头颅、洒热血的战友情义也是《八子》的重磅笔墨,同步曝光的另一张海报就采用了截然不同的构图,描绘了三排生死与共、肝胆相照的热血群像。


邵兵凝视战场表情肃穆



英雄三排以血肉铸山河


据悉,电影《八子》将于6月21日全国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