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铲屎官笑cry!《爱宠大机密2》冰冰傲娇高冷上线

时间:2019.06.06 来源:1905电影网
《爱宠大机密2》冰冰角色预告 时长:00:31 来源:电影网

《爱宠大机密2》冰冰角色预告收起

时长:00:31建议WIFI下打开
冰冰与一脸无奈的主人


1905电影网讯 将于7月5日登陆国内银幕的动画喜剧大片《爱宠大机密2》,今日曝光一则全新预告,傲娇高冷的冰冰再度懒散上线,生动诠释什么是猫的高冷个性,真正的喵星人只会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啾啾和冰冰

 

虽然只有短短30秒,但预告中冰冰作为猫界代表体现出来的特立独行还是让人忍俊不禁。对于人类,它们才不会嘘寒问暖,而是傲娇地将所有的照顾当作天经地义,冰冰这种嗨不嗨全看心情,永远云淡风轻的态度,让铲屎官们集体笑cry,仿佛看到了自家猫咪,颇有共鸣。


表情严肃的啾啾、冰冰与巴弟

 

即使冰冰个性冷淡对周遭事物不屑一顾,但还是赢得了朋友的信任及观众的喜爱。冰冰的配音蕾克·贝尔就大加赞赏“它富有活力又性感迷人,毛茸茸的样子非常可爱”,她还对此给出了解释“它逐渐向宠物伙伴敞开心扉,把它们当成家人朋友,虽然没有直接表现出来,但它对好友们一直心怀尊重并且付之深爱”。


一脸震惊的宠物们


时隔三年,照明娱乐第十部动画长片《爱宠大机密2》携手萌宠再度回归,更为颠覆性的笑料,更加不走寻常路的爱宠生活欢乐上演,电影、电视领域最杰出的分析师之一、美国著名网站deadline首席影评人皮特·哈蒙德,称赞电影是“截至目前今年最好看的动画影片”。此前,2016年上映的《爱宠大机密》,首周末即收获1.03亿美元票房,荣升好莱坞历史上第一部首周末票房过亿的原创类电影,最后更以横扫之姿狂卷全球8.75亿美元票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