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两只老虎》路透曝光 街头惊现“长头发的葛优”

时间:2019.06.06 来源:新浪娱乐
共7张

 6月6日,有网友在北京三里屯北区偶遇正在拍摄新戏《两只老虎》的葛优与乔杉,二人穿睡衣招摇过市,十分惹眼。而更吸引人注意的莫过于“长了头发的葛优”,葛大爷在新片中留着齐刘海造型,十分新奇。乔杉身着白色浴袍,在拍摄现场和葛优有说有笑,十分欢乐。


网友纷纷表示:“葛大爷有头发好年轻的感觉”,“两个搞笑哥,期待”,“浴袍和乔杉,还是熟悉的配方”,“有一种两人携手去做大保健的既视感”。


据悉,电影《两只老虎》由李非导演,赵薇监制,葛优、赵薇主演,讲述了底层青年方南向商业领袖马大军借钱,马大军出双倍让方南帮他办三件事。方南在此过程中,发现了马大军与外表相反的脆弱。方南决心帮助他,二人经过一番智力与情感的角斗,从对方身上找到了生活的真正意义的故事,整部影片充满了黑色幽默。目前影片正在拍摄当中。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