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林志玲结婚!74年的“第一名模”丈夫并非言承旭

时间:2019.06.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林志玲毫无预兆的在微博公布自己结婚的消息


1905电影网讯 6月6日,林志玲毫无预兆的在微博公布自己结婚的消息,并上传亲笔信和与丈夫的合影。


在亲笔信中,林志玲重申“只要我努力相信爱情,爱情有一天会眷顾于我”。林志玲曾多次在采访中用这句话回应大家对她何时结婚的提问。


林志玲极为期待的表示自己愿意和另一半“一起去面对每一个未知,与每一次起伏”“勇敢地!让未来到来,让过去过去。”



出生于1974年的林志玲曾多年稳居“台湾第一名模”的名号。她的每一次感情动向都备受关注,与言承旭的恋情曾被预言会走到最后。但在2018年7月,林志玲曾公开否认两人感情继续,还称问题出在了自己身上。


林志玲的丈夫是日本放浪兄弟成员AKIRA,两人年龄相差7岁。AKIRA以日本新天皇年号令和为结尾,详细描述了他与林志玲相识的过程,“自8 年前共同主演舞台剧《赤壁爱》时相识,我与志玲小姐便一直维持着友好情谊。去年底开始的交往,更加深了我们的坚定感情,认定对方是可携手共度余生的伴侣。”


在舞台剧《赤壁爱》中,AKIRA和林志玲描述了周瑜与小乔发生的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AKIRA以丈夫的身份感谢大家的支持,“身为一位表演者,我将更加自觉、更加负责,并不忘初心地精进自己的演艺之道,以带给大家更多更好的作品,回报大家平日的支持。”


林志玲发布结婚喜讯后,舒淇柳岩张歆艺马天宇等圈内好友在第一时间留言,祝福新人可以幸福一辈子。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