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林志玲结婚!偏爱姐弟恋?言承旭AKIRA都比她小

时间:2019.06.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言承旭比林志玲小三岁


1905电影网讯 6月6日,林志玲结婚的消息迅速登上微博热搜。关于她的丈夫AKIRA微博粉丝量也在几分钟内迅速上涨2万。成为端午节前一天夜晚最亮的“星”。


2011年,林志玲在东京首演日语舞台剧《赤壁爱》,在舞台上和男主演AKIRA十指交扣,还用眼神和舞蹈传达爱意。AKIRA也承认《赤壁爱》让两个人相爱,但交往还是从2018年底开始的。


在2018年前,林志玲公开承认的恋情有三段,除了初恋情人还有言承旭邱士楷。林志玲在节目中对黄子佼说自己每一段感情都维持了7、8年,“每次恋爱都太久了。”


林志玲和言承旭从2003年起传出绯闻,2006年分手,2017年传世纪复合、2018年3月曝出“言林”在巴厘岛浪漫婚,可惜只是传言,这一对至今仍是网友最想看到复合的情侣。


林志玲被问和旧爱言承的旭关系,也曾坦白说:“要看对方怎么想,可是就是一直都有保持联络。”被问到想和他复合吗?她表示:“这个我不敢这样回答,一直都是持续的联系当中。”


如今,两人终于断开了枷锁,真正回归到自己的生活中去。而据媒体报道,言承旭目前人正在北京拍戏,暂时没有回应。


1981年出生的AKIRA旧照也被扒出


1981年出生的AKIRA很快也被扒出前女友是日本顶级女星长泽雅美,让人对这位“长腿女星收割机”有了更多的了解。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