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追龙II》幕后制作特辑曝光 梁家辉演绎悍匪

时间:2019.06.08 来源:1905电影网
《追龙II》幕后制作特辑曝光 时长:01:46 来源:电影网

《追龙II》幕后制作特辑曝光收起

时长:01:46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王晶关智耀联合执导的警匪犯罪电影《追龙Ⅱ》在今年竞争激烈的端午档期之中,首日便票房破亿,这部与好莱坞大片正面刚的华语警匪电影《追龙II》首战告捷。影片6月8日曝光幕后制作特辑,特辑中展现了影片中飙车、枪戏对决、爆炸等精彩戏份的拍摄过程,影片场景惊险刺激,震撼爆表。《追龙II》由梁家辉古天乐林家栋、邱意浓、叶项明任达华杜江共同出演,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


杜江饰演警察周队长

 

《追龙II》口碑稳步攀升 观众:梁家辉再创经典角色


《追龙II》凭借反套路的剧情设计、四大影帝的精湛演技以及对九十年代的高度还原证明了影片的高品质正在逐步被广大的观众们所认可。目前影片的口碑在各大平台开始稳步攀升,许多观众在观影后纷纷表示:“飙车戏份惊险刺激让人目不转睛”,“影片又燃又炸,让人肾上腺素飙升,欲罢不能”,“《追龙II》中设置了多处反转情节,剧情的跌宕起伏让人感到出乎意料。”而四大影帝对于角色的刻画更是让人印象深刻,有观众评价道:“龙志强的狠与猛,傲与狂,在梁家辉极富气场的表演下,呈现的淋漓尽致,梁家辉再次创作了经典”,“梁家辉所演绎的悍匪不怼自威、气势逼人,令人难忘”,“古天乐饰演的何天有勇有谋,也有怕有怂,而片中的几次落泪都恰到好处,让人动容。”

 

王晶关智耀联手再现传奇 《追龙II》惊险飙车挑战极限


《追龙II》除反套路的剧情设置让人印象深刻外,另一大看点便在于影片中的枪战、飙车、爆炸等惊险刺激戏份的呈现。王晶导演表示,这一次关智耀导演能够更加放手去安排一些特别具有冲击性,加强剧力的镜头,因此影片在整体上会更有关智耀的风格。惊险刺激的镜头也意味着拍摄难度的增加,关智耀导演在幕后特辑中聊道:“影片中车戏的部分拍摄难度最大,刺激与危险并存,只要其中一颗螺丝或者小配件飞出,就会发生意外。”而电影中每一场惊险的镜头背后,都是两位导演一次又一次的模拟与尝试,无数次的试练后才呈现出今天这样震撼的效果。


梁家辉曾在广州发布会时表示:“拍戏多年,从未想过自己还会害怕,但此次拍摄过程中,影片中的大量飙车、爆炸镜头都没有使用特效,而是真实的车跟车拍摄完成,随时都容易有意外产生,片中大量危险戏份,全部是演员们亲自上阵拍摄,令我感到恐惧。”但也正是因为演员们这样的付出,才让影片呈现出了更大的冲击力。也难怪王晶导演有胆量说,《追龙II》会比《追龙》更加好看。而在之前结束的全国试映中,观众对于影片的评价也印证了王晶导演的话,许多观众在观影后表示:“《追龙II》中的爆炸、飙车、枪战场面相比于第一部更加惊险刺激”,“除保持了第一部的高品质外,《追龙II》在剧情及影片的细节设置上更是不输前作。”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