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冠军的心》路演 杨坤自曝高度投入现场发粽子

时间:2019.06.08 来源:1905电影网
杨坤、夏梓桐现场送粽子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刘奋斗执导,杨坤夏梓桐余皑磊领衔主演的电影《冠军的心》电影正式开启“男人不能怂、一路燃到底”主题路演,首站来到南京,主演杨坤、夏梓桐到场与观众交流互动,讲述这部商业类型片拍摄幕后故事。影片拳拳见血的地下黑拳动作场面令观众直呼过瘾,主人公谭凯忠于自我、执拗想赢的精神感染力十足,引观众共鸣。正值端午与高考日。据悉,目前电影预售已全面开启,并将于6月14日全国上映。


杨坤接受现场观众提问

 

背负故事的执拗拳手杨坤 演技炸裂燃爆全场引共鸣

 

观影现场,观众为谭凯一次次被打倒而揪心,也为其一次次执拗站起而激动欣慰,掌声、笑泪不断。映后互动环节,观众纷纷对主创发起犀利提问,追问片中谭凯为了赢付出这么多是否值得?杨坤则坚定表示值得,他一切选择都是忠于自我的表现。另有观众询问夏梓桐与杨坤一同演戏的压力时,她表示通过和坤哥搭戏,自己也开了窍。而杨坤则有趣调侃道,梓桐饰演的歌手“不专业”,话筒都拿歪了,引得一片笑声。


夏梓桐接受观众提问


电影中,谭凯(杨坤 饰)是一个有故事的执拗拳手,与兄弟之间的复杂纠葛令观众感慨万千,扣人心弦。为了救赎延续丽川(夏梓桐 饰)这份生命,谭凯再一次拾起拳套。当他选择站上黑拳赛场进行这场“拳钱”交易,是一场明知无望的困斗,同时也是一场忠于自我的“救赎之战”,影片中的各种极具心思的打斗场面也吸引到了不少观众,均对电影给出了不俗评价,也刷新了对杨坤的印象,送上了热烈掌声,称赞道“超爽燃爆!演技超赞,欠杨坤一个影帝”、“谭凯永远是站着的,精神的力量令人动容”、“有身临其境的感觉,让人热血沸腾”、“杨坤挑战自己的极限,值得我们学习”,也有不少观众为这场“无望之战”背后悲壮的执着精神而感动流泪。


《冠军的心》终极海报

 

打最狠的拳拍最硬的片 硬核杨坤自曝一年难出戏

 

《冠军的心》是导演刘奋斗回归之作,一直以硬派、生猛风格见长的他收获一众影迷好评,这种追求极致的风格也贯穿《冠军的心》创作全程,整个剧组都被感染了一股“人狠话不多”的拼劲。首次出演男主的杨坤提前近两年,接受专业拳击技能和高强度体能训练,半年内增肥50斤再瘦回;拍摄时对手演员多为职业拳手,高温、高强度对抗和高度紧绷的精神状态甚至让他一度休克,训练时常常有真的要去比赛的错觉。如此练就出了独属谭凯的执着与坚持,杨坤首次谈到,其实拍完之后的小一年时间里,都没有调理出戏。现场他表示:“希望大家暂时忘记杨坤是一个歌手,他还是一个演员”。夏梓桐回忆这段创作体验也非常难忘,她的拍摄从情绪张力极强的第一场戏和最后一场戏开始,对心态和表演调动考验很大;为了演好这个身体瘦弱内心倔强的女孩,她将一头秀发剪成了寸头,试妆时感觉“头发每剪短一点,就离这个角色更近了一步。” 同时,她表示剪头发就是五分钟,但如果让她像杨坤那样训练可能会哭,足以证明杨坤为角色的付出。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