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追龙II》热映 古天乐演绎史上“最失败”卧底

时间:2019.06.09 来源:1905电影网
《追龙II》古天乐特辑 时长:01:16 来源:电影网

《追龙II》古天乐特辑收起

时长:01:16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王晶关智耀联合执导,梁家辉古天乐林家栋邱意浓叶项明任达华杜江主演的警匪犯罪大片《追龙Ⅱ》目前正在全国火热公映中。不少影迷在观影之后表示:“古天乐落泪的片段令人印象深刻,预定了下届金像奖影帝”,”拆弹那块太惊险了,紧张到无法呼吸”。为了能够让观众更加深入的了解影片细节,片方今日曝光一支古天乐特辑,特辑中古天乐不但跟两位导演申请“加戏”,还向观众介绍了片中“拆炸弹服”戏份的拍摄花絮。


古天乐特辑曝光!拆炸弹服戏份惹观众揪心不已


今日曝光的特辑以古天乐个人解读为主线展开,呈现了影片中古天乐被打耳光和拆炸弹戏份时的拍摄花絮。古天乐表示,因为剧本灵活性的原因,不管是导演还是演员,大家都会一起讨论如何将剧情不断地丰富。关智耀导演也曾表示:“古仔经常在片场出谋划策,比如打脸、拆弹、和哭戏如何拍摄都是他自己的建议,尤其是戏中他几次落泪都给我不一样的感情,我觉得他最终呈现得非常好,让人既惊喜又感动。”


当谈到自己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戏,古天乐毫不犹豫地表示:“绝对是拆炸弹服那场,因为炸弹的威力很大,在那场戏里面也有跟导演讨论,究竟要怎么做到在保护别人之余,又可以呈现出炸弹的威力。”因此,古天乐与两位导演就这场戏进行了多次探讨,最后在现场临时搭建了防爆中心,凭借一步一惊心拆弹过程与古天乐的“神仙落泪”完成了这场令人惊艳的拆弹戏份。不少观众也表示:“别墅拆弹那场戏令人紧张到眼泪直掉,古天乐脸上呈现出了丰富的层次感”,“古仔演技惊艳到爆,那两滴眼泪让人难忘”。


上映三日持续升温!反转角色设定令众多观众出乎意料


此外,《追龙II》反套路的角色设定也让不少观众在观影过程中感受到情节的高潮迭起。不同于其他改编张子强故事的影视作品,此次王晶导演选择从卧底何天的视角为观众揭开匪王真实面目。不仅如此,当观众以为何天已经打入到团伙内部时,老奸巨猾的龙志强却早已识别出何天的身份,并利用何天给警方传递出错误情报,反转的剧情令人揪心不已。不少观众称此次古天乐饰演的何天打破了固有想象设定,堪称华语史上“最失败”卧底。


而影片也凭借跌宕起伏的反转剧情引爆观众对香港警匪片的期待值,《追龙II》上映当天票房便突破了前作首日票房成绩,还收获了众多热情观众的美赞。在各大网络平台上,许多网友毫不掩饰地表达了自己对于影片的喜爱之情:“《追龙II》再创香港犯罪片新高度”,“影片拥有怀旧气质,但并不老套,在人物设置和剧情细节上都有点反套路”,“2019年到现在,这仍然是目前最爽的一部国产警匪片”,也有不少资深IP粉丝表示:“恢弘的世纪悍匪人生落幕戏,强大的演员阵容再度诠释了正邪难辨、人性幽深的经典警匪片的命题”,“王晶再一次牢牢把握住了观众的心,卧底、悍匪、拆弹、飙车等各种元素应有尽有,还加入了更多的传奇色彩”。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