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陈学冬花式“坑”姨 带大姨开启爆笑“心跳之旅”

时间:2019.06.10 来源:1905电影网
陈学冬


综艺《我家那小子2》播出已经过半,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喜欢冒险的陈学冬上演花式“坑姨”,带着大姨一起来到贵州,开启疯狂“心跳之旅”,引发不少网友逗趣表示“陈学冬真是好狠一男的”。


陈学冬《我家那小子2》


本期节目中,热爱旅行的陈学冬携同大姨来到贵州省青岩古镇。旅程之中,两人开启温馨的逛街时光,陈学冬不仅换上本地特色的服饰与大姨一起演绎“最炫民族风”,还变身专职摄影师,欢乐逗趣地向大姨发起“十秒钟五连拍”挑战,配合度满分的大姨瞬间“起范”实力解锁最美游客照,两人之间的有爱互动令现场妈妈团羡慕不已。


陈学冬和大姨


不过作为“冒险小子”,陈学冬在首期节目中就曾调皮放狠话“要给大姨心跳的感觉”,而此次旅程虽然温馨,却也让大姨首次真实地感受到了极限心跳。为了让旅程更加难忘,陈学冬早已为大姨计划好了“别样惊喜”,他一路玩转花式套路,连哄带骗将大姨带至十分吓人的“天坑高空秋千”。恐高的大姨不仅崩溃暴走,还被吓到破音“求饶”,直呼“老大,我们还是回家吧”,引发观察团全场爆笑。



皮出天际的陈学冬不单故意说到:“秦奋有一次玩蹦极,有一根绳子断了”,还在自己冒险挑战时,调皮地问:“大姨,刺激吗?”大姨此时虽已腿软得吓成“惊恐表情包”,也不忘放话“回去有你好吃的!”两人之间的爆笑互动,令网友在大呼“大姨太搞笑了”之余,也表示“好喜欢冬冬和大姨这样的相处模式”。



据悉,下期节目陈学冬与大姨将继续欢乐上演“心跳之旅”,大姨能否“破冰”打卡高空冒险项目?陈学冬又会放出哪些“大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