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雷神克里斯:我的选片风格受过汤姆·克鲁斯的影响

时间:2019.06.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1905电影网讯 “雷神”扮演者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近日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的选片风格受过汤姆·克鲁斯的影响。克里斯透露他在几年前问汤姆·克鲁斯,他是如何选择电影类型的,阿汤哥告诉他,“我不想付出了心血、汗水和泪水,最后却被大家遗忘。”


阿汤哥在《碟中谍》系列中一次又一次挑战高难度的动作戏,不断突破自我,该系列的票房与口碑也得到双丰收,成为最能代表他的电影作品,阿汤哥的敬业精神同时影响了克里斯。


克里斯在采访中还谈到对大银幕的看法,他表示,“我喜欢在电影院看电影,没有其它观影方式能够像在电影院里一样。如果大家都不去电影院看了,那整个行业会发生巨大改变。”他还透露在出演《雷神》之前,曾经参加“牌皇”和《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的试镜,他也差点获得《金刚狼》里牌皇这一角色,不过最后还是由泰勒·克奇拿下,不过他也才有了扮演“雷神”的机会。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