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中岛美雪名曲改编电影 菅田将晖与小松菜奈再搭档

时间:2019.06.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先导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据日媒消息,中岛美雪名曲《线》(《糸》)将改编成同名电影,由菅田将晖小松菜奈主演,讲述一对在平成元年出生的男女,他们相遇、分别、并在平成年结束时再度相遇的爱情故事。


歌曲《线》(《糸》)是中岛美雪的代表作之一,1992年最先收录于专辑《East Asia》,该曲在日本曾被福山雅治、JUJU、一青窈、中孝介等人翻唱,中文翻唱有任贤齐的《明天过后》。


“溺水CP”菅田将晖与小松菜奈再搭档


本片是菅田将晖与小松菜奈的第三次合作,他们此前一同出演了电影《溺水小刀》《错乱的一代》,这是他们继《溺水小刀》后再度搭档饰演情侣。


影片由濑濑敬久《跨越8年的新娘》)执导,林民夫《永远的0》)编剧,将于今年7月至9月在日本北海道、东京、冲绳和新加坡等地取景,计划将于2020年日本上映。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