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魏有钱”上线!《伟大的愿望》曝光魏大勋特辑

时间:2019.06.11 来源:1905电影网
《伟大的愿望》“魏有钱”特辑 时长:03:11 来源:电影网

《伟大的愿望》“魏有钱”特辑收起

时长:03:1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前任》系列导演田羽生执导的喜剧电影《伟大的愿望》即将于7月18日公映,备受各方期待。今日,片方发布主演魏大勋“魏有钱”愿望特辑,爆笑展示其致富圆梦路上的奇葩行为,引发死党彭昱畅王大陆花式吐槽。


魏大勋自曝想做有钱人 时尚泫雅妆引全场爆笑


此次曝光的“魏有钱”特辑中,魏大勋毫不掩饰地展示从小到大的“平凡”愿望:“小时候想做一个有钱人,现在也想做一个有钱的人。”那超想变有钱的他在电影中是如何致富圆梦的呢?答案很简单,爱拼爹才会赢。


《伟大的愿望》魏大勋“生无可恋”


特辑充分曝光了魏大勋饰演的“富二代”张正阳,拥有令人羡慕不已的经济实力。经典的AJ球鞋、各式名牌潮服、贵族锡纸烫……骄傲诠释“家里比较有钱”的定义。“魏有钱”自然充当起兄弟彭昱畅与王大陆的财力支撑者,但实际上他干什么事儿都是靠爸爸(贾冰饰)的经济支持,可谓实力坑爹护兄弟。义字当头的魏大勋换来老爸一顿胖揍,直接揍成了当下最流行的时尚美妆博主。眼圈全红满眼充血的深度泫雅妆,搭配处处泛红挂彩的晒伤妆,与魏大勋一脸恍惚的表情神同步,引发全场爆笑不止。再证超凡时尚驾驭力的魏大勋获网友喜评:“地主家的傻儿子上线,这个时尚造型付出有点大”;“如此坑爹的时尚美妆博主,请给我来一打。”


魏大勋坐轮椅险被弹飞 杠精友情“笑果”感人


《伟大的愿望》讲述的是18岁的少年高远(彭昱畅饰)因绝症即将离世,死党徐浩(王大陆饰)与张正阳(魏大勋饰)得知此噩耗后,决定帮他圆“做男人”梦的故事。魏大勋在片中饰演呆萌又很重感情的高中毕业生,戏外也和王大陆彭昱畅结成铁哥们。


三人会一起做些傻事儿。最让魏大勋印象深刻的,就是三人一起骑车去看大海。王大陆骑摩托车载着彭昱畅在前,拉着坐在轮椅上的魏大勋在后。不料魏大勋突然被轮椅弹飞,反遭好友王大陆笑赞:“厉害!这种动作演员已经很难找了”。更心酸的还在后头——彭昱畅当面表态“我觉得我28岁就不能再演高中生了”,然后挑眉坏笑望向魏大勋,刺激得大勋哥唯有连连点头。


《伟大的愿望》7月18日上映


无论戏内戏外,三人令人啼笑皆非的互怼兄弟情上演诸多爆笑名场面。闲时轻松幽默工作时齐心协力的友好氛围,令魏大勋感叹把他带入了“最青春的高中毕业时代”,也希望观众能通过电影“勾起年少时的回忆”,在大笑中体会“友谊万岁”的真谛。


喜剧电影《伟大的愿望》将于7月18日全国正式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