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最好的我们》成单日票房冠军 成都特辑催泪上线

时间:2019.06.11 来源:1905电影网
《最好的我们》“耿耿于怀的TA”成都特辑 时长:04:54 来源:电影网

《最好的我们》“耿耿于怀的TA”成都特辑收起

时长:04:54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以为不会哭的年纪还是会被影片里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感动的泪流满面”,由陈飞宇何蓝逗主演的电影《最好的我们》上映四天后逆袭登顶单日票房冠军。截至6月11日0点,影片票房突破两亿。很多观众都在购票平台留言,称自己看电影时哭到不能自已。今日,片方发布“耿耿于怀的TA”城市版特辑成都篇,四位观众在谈到自己的“耿耿于怀”时,都忍不住流下了眼泪,这些让人心碎的真实情感和电影中耿耿余淮的故事相互呼应,让这个夏天想起青春心头就涌上莫名的感动。


电影《最好的我们》根据八月长安同名青春小说《最好的我们》改编,黄斌担任制片人,章笛沙执导,陈飞宇、何蓝逗领衔主演,惠英红陶慧敏汪苏泷董力特别出演,蒋紫嫣特别介绍,周楚濋、方文强、王初伊、高文峰、陈帅主演,好妹妹友情出演。影片正在热映中。


一副耳环一张外币揭开心中耿耿于怀的往事


相比之前的几个城市特辑里的观众,成都的这几位观众在谈到自己的耿耿于怀时显得格外动情。他们无论男女,只要一想起那个特别的人,都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有人带来一副耳环,当年的女朋友戴耳环特别好看,两人也曾经许诺将来毕业的时候把耳环换成戒指,可惜最后还是走散了。还有人曾经计划和男朋友一起旅行,以为这是彼此的第一次,可没想到回来后就变成了最后一次,只留下了手中的一张纸币作为纪念。更有女孩子只为了对方说喜欢短发,就从此再也没有留过长发。虽然时过境迁,但当时那人说的话,一个眼神,一个动作,现在回忆起来都还那么熟悉,以至于说着说着眼泪就滑落眼眶。



电影《最好的我们》中耿耿和余淮因为名字而结识进而成为同桌,在高中三年里,两人经历了很多事,彼此喜欢却没有表白。高考之后,余淮突然就消失在耿耿的生活中,七年后当耿耿回到原来的城市,回到自己家里,从许久不用的相机里翻到当年余淮的照片,她的心情应该也和特辑中的几位观众一样,耿耿于怀、泪流满面。


《最好的我们》成毕业季“最强催泪弹”


电影《最好的我们》自上映以来收获了不少好评,有不少观众真的响应“耿耿于怀不如勇敢”的口号,带着喜欢的人去电影院看电影,并在结尾彩蛋出现的时候,勇敢向对方告白。也有单纯想要去电影院怀念自己的“耿耿余淮”和青春岁月的,还有很多观众对片中班主任张平老师嘱托高考学生的那场戏印象深刻。在这个毕业季,看《最好的我们》成了大家发泄离别情绪的方式。要好的同学相约在考试后一起去看一场《最好的我们》,和片中“垫底姐妹花”一样约定未来。“一开始想去吃糖和姨母笑的,没想到最后在电影院里哭成狗”,有观众说。尽管《最好的我们》似乎成了毕业季“最强催泪弹”,但是片尾暖心的告白还是給了大家很多勇气,遗憾不能弥补,想起就要伤感,但最终我们还是会好好地走下去,勇敢面对过去和现在的自己。


电影《最好的我们》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合瑞影业文化有限公司、微峰(上海)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达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佰安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北京朝文投文化传媒中心(有限合伙)、上海伟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墨客行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