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李子璇担任《猪猪侠》主题大使 甜美献唱主题曲

时间:2019.06.11 来源:1905电影网
李子璇


1905电影网讯 《猪猪侠·不可思议的世界》即将于7月5日在全国公映。今日,由李子璇为电影演唱的主题曲《一天活出一个样》正式上线。当活力十足的猪猪侠邂逅俏皮可爱的李子璇,主题曲梦幻童趣的画风让观众提前感受到了电影欢乐的氛围。



由李子璇演唱的主题曲《一天活出一个样》活力爆棚,动感十足的鼓点、抓耳的旋律,还有正能量满满的歌词都令人耳目一新,而郎朗上口的曲调更是让人情不自禁地跟着哼唱。《一天活出一个样》曲风独具的欢快性和传播性与电影本身欢乐的属性完美融合,活力十足的“网红猪”与甜美灵动的小女孩吉祥的搭配,处处洋溢着欢乐逗趣的氛围,歌曲中“抬起头,迎着风”、“别害怕,别害怕”等歌词更是与《猪猪侠》大电影的剧情相呼应。


除了献唱主题曲,此次李子璇还担任了《猪猪侠》大电影的主题大使。在之前的选秀节目中,李子璇成长蜕变的过程也与影片中勇敢的主题不谋而合,相信孩子们一定能在欢快的主题曲和梦幻的电影中学会坚强与勇敢。



在《猪猪侠》第五部大电影中,从小喜爱猪猪侠的小女孩吉祥,因逐渐长大而遗忘了童年英雄,在一次机缘巧合之下她穿越到了自己幼时画下的“梦幻世界“,在那个天马行空的世界里吉祥和自己童年时的偶像猪猪侠一起经历了一段啼笑皆非的冒险之旅。


《猪猪侠》系列动画自2005年开播以来,陪伴大家走过了14年的时光。今年的这部影片相比之前的作品来看,在冒险与成长的主题中,加入了更具想象力和寓教于乐的剧情,新加入的人类角色吉祥必将让孩子们找到更多的共鸣,而家长也将通过这部电影更靠近孩子们的内心世界。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