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曹云金唐菀结婚一年闪离! 两个月前还在秀恩爱

时间:2019.06.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1日,有媒体拍到曹云金与妻子唐菀现身天津市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曹云金身穿深色短袖,帽子、口罩遮面;跟在身后的唐菀穿着清凉吊带,一头橘色头发十分抢眼。


有消息称,曹云金和唐菀是协议离婚,因为需要分割财产所以办理离婚手续的时间比较长。十二点左右曹云金和唐菀办理完离婚手续,一起走出民政局乘车离去。


据消息人士透露,2-3个月前曹云金就开始逼迫唐菀离婚,因为二人还在还太小,唐菀考虑孩子成长问题并不愿意离婚。但是曹云金态度坚决,软磨硬泡,唐菀无奈下只好同意协议离婚。


今年4月初,曹云金和唐菀在录制综艺是还在秀恩爱。节目中,曹云金直言自己与唐菀没有什么共同的兴趣爱好,婚姻中也没有慢慢培养出一样的兴趣爱好。节目播出后二人被指缺少眼神交流,引得不少网友认为他的表现令现场十分尴尬。不过随后唐菀也出面打圆场,称虽然两人爱好不同,但并不影响他们之间的感情。


2017年8月,曹云金、唐菀被拍同回公寓,恋情曝光;2018年2月7日,曹云金公布与唐菀结婚喜讯;2018年4月17日,唐菀诞下小公主,曹云金升级当爸。


有媒体联系曹云金经纪人,对方证实二人离婚一事,并表示稍后二人回发和平分手的证明,女儿将由二人共同抚养。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