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毕业不分手!《我的青春都是你》曝光终极预告

时间:2019.06.12 来源:1905电影网
《我的青春都是你》终极预告 时长:01:47 来源:电影网

《我的青春都是你》终极预告收起

时长:01:47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柴智屏监制、新锐导演周彤、代梦颖执导,“少女代言人”宋芸桦和“新一代国民校草”宋威龙联袂出演的2019青春爱情走心之作《我的青春都是你》将于6月21日全国上映。影片今日曝光终极预告,此支预告首次以方予可的视角展开他的青春故事。随着五月天那首催泪弹之歌《我不愿让你一个人》的唱响,两人过往成长的每一幕渐渐浮现,周林林上学路上送给方予可的苹果、两人一起喂养过的小兔子,都见证了周林林和方予可一路相携走过的最美青春时光。


方予可宋威龙饰人物海报


宋威龙高甜告白 模范男友教你恋爱准则


在《我的青春都是你》终极预告中,方予可在海边将周林林曾经问过他的问题“你的青春除了读书还有什么?”再次抛了出来。镜头随之切换到两人坐在高速前进的列车上,恍惚间好似时光穿梭回到了初相逢的日子。深夜苦读的学霸方予可和天真懵懂送苹果的周林林,是他们彼此回望青春时必定会出现的那个人。


方予可深夜学习


当周林林还对方予可的心意不明了时,殊不知,方予可心里早就认定了“要一直保护她,让她可以在往后的人生中都可以一直这样开心”这样的诺言。此外,预告中还出现了学霸宠着学渣的齁甜镜头,周林林“矫情”一把要方予可帮她打饭,甚至还提出了“土豆红烧肉不用土豆,青椒肉丝不要青椒”这样的无理要求,模范男友方予可一一照办,可谓羡煞众人。但是,随着毕业季的到来,两人无可避免要迎来“毕业”这个校园恋情最大的考验。最后,方予可在海边向周林林说出那句:“我的青春都是你。”交出了预告片开始那个问题的满分答案!


五月天唱响毕业季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我的青春都是你》“毕业有你”版预告搭配五月天的经典歌曲《我不愿让你一个人》这个重磅催泪弹,从歌词到立意都非常贴合方予可和周林林这一路的青春爱恋故事。“我不愿让你一个人,一个人在人海浮沉,我不愿你独自走过风雨的时分”这句歌词也是很多毕业季情侣对自己青春里的那个人最想说的话。在纷纷攘攘的“毕业季等于分手季”这样的传言中,依然能冲破现实和流言蜚语的阻碍,坚定地选择陪自己从青春里走过的人,实属非常不易。毕业季里,莘莘学子挥手告别校园、同窗和老师,也是站在人生的分岔路口回望青春。


方予可华丽变身


《我的青春都是你》将于6月21日全国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