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定了!官方公布第93届、94届奥斯卡颁奖典礼时间

时间:2019.06.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FFF


1905电影网讯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和美国广播公司将第93届、94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定于2021年2月28日、2022年2月27日举行。第9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提前至2020年2月9日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并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下午6:30在ABC电视网现场直播。


根据官方之前宣布的消息,第92届奥斯卡评奖规则最突出的变化是将最佳外语片类别已改为最佳国际影片(International Feature Film)入围名单将从7部增加到10部。对于备受争议的“非院线媒介(例如网飞、亚马逊)发行的电影,在洛杉矶院线正常放映的一天后上线非院线媒介,仍拥有评奖资格”一条,目前还没有新规出台。


文/FFF
标签: 奥斯卡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