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犬王》首曝海报 汤浅政明与《乒乓》作者再合作

时间:2019.06.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犬王》首款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导演汤浅政明近年来十分高产,一年最少制作一部作品。据日媒报道,他将执导动画新片《犬王》,由日剧《逃避虽可耻但有用》的编剧野木亚纪子执笔剧本,这是她首度跨足电影领域,《乒乓》的原作者松本大洋负责角色原案,这是他与汤浅政明继《乒乓》后的第二次合作,也是他首度担纲动画角色原案工作。


小说《平家物语 犬王之卷》


影片改编自古川日出男的小说《平家物语 犬王之卷》,讲述日本南北朝时期的传奇能乐师“犬王”的故事。他与同时代的观阿弥、世阿弥一样受到室町幕府第三任将军足利义满的宠爱,但现今却没能遗留下任何作品。《犬王》预计在2021年于日本上映。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