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周冬雨井柏然《千与千寻》再结缘 鹿晗新剧造型首曝光

时间:2019.06.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有料妹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又是一个盼望周末的星期四~眼朋友们这周过的如何呢?不管怎样,都有有料妹的早报陪你呀~



预告抢鲜看丨《使徒行者2》古天乐张家辉敌友难辨 周冬雨井柏然加盟《千与千寻》


乐易玲刘伟强监制,文伟鸿执导,古天乐,张家辉,吴镇宇主演,姜珮瑶张亦驰刘宇宁联合出演,黄志忠特别出演的警匪动作大片《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即将于8月9日登陆全国院线。日前,影片曝光“敌我难分”版海报及预告片,这也是该片曝光的首支预告片,兄弟重聚,是敌是友?卧底谜团即将再度引爆今夏。



《使徒2》电影此次曝光的海报中,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铁三角集体亮相,持枪在手,眼神凌厉。而背景中的魔方元素,也激活了观众对影片第一部的记忆。在电影《使徒行者》第一部中,魔方不但作为案情关键,同时也是联结兄弟之间的“密码”。此次魔方再度现身,也让三人关系更加扑朔迷离。这部续集之作,大家有没有很期待呢~~



预告精彩继续~将于6月21日上映的宫崎骏经典作品《千与千寻》,重磅揭晓了男女主角的中文配音演员:周冬雨担任千寻的配音,井柏然则为白龙首次献声。至此,中文配音阵容集结完毕,包括日前公布的田壮壮(饰演锅炉爷爷)、王琳(饰演汤&钱婆婆)、彭昱畅(饰演无脸男),五位横扫国内各大电影奖项的实力派演员将共同助阵电影。



配音阵容公布后,演员的专业水平以及与角色形象的高契合度,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周冬雨表示,虽然此前有为动画配音的经历,但“千寻”仍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揣摩一个小女孩的情绪和音色并非易事,而对于井柏然来说,《千与千寻》是他最爱的一部动画作品,也是自己的动画配音“首秀”。机缘巧合的是,周冬雨、井柏然和田壮壮曾合作过大热爱情片《后来的我们》。此次因配音再次聚首,有观众感叹“真是不可思议的缘分”,三人这次要在二次元的动画世界里再次相遇了~



明星那点事丨鹿晗新剧《穿越火线》官宣 荷尔蒙战服造型首曝光


近日,鹿晗现身某活动,宣布出演超级网剧《穿越火线》中肖枫一角。当天,鹿晗一身千鸟格西装,搭配黑色西装长裤亮相,慵懒的中分卷发造型复古摩登,搭配金丝眼镜,“眼镜杀”撩人!



此前,鹿晗在《在劫难逃》中暗黑的造型,就引发了网友热议。《穿越火线》中,鹿晗将再次挑战反差造型,为了塑造出“宅”的形象,特意尝试了“杀马特”造型,颠覆日常清新帅气的邻家哥哥形象,并在拍摄时寻找放松的状态,以便更贴近角色。据了解,除了正在拍摄的《穿越火线》外,鹿晗主演的《在劫难逃》也于上个月顺利杀青。由他主演的科幻电影《上海堡垒》也将与8月9日上映。全面回归的演员鹿晗,值得期待!



行业播播报丨《黄玫瑰》入围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 姜宏波饰演“最美医生”受瞩目


即将于6月15日-24日举办的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近日公布了“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入围影片名单,12部优秀影片将进行激烈角逐,争夺“最受传媒关注影片”、“最受传媒关注导演”、“最受传媒关注男(女)主角”等大奖。



素有“传媒力量代言”美誉的“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是中国第一个被认可的国际A类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的重头戏之一。而在众多入围影片中,以“最美医生”邹笑春为原型的主旋律影片《黄玫瑰》显得尤为突出:这是我国首部以防治艾滋病一线医护英雄为主人公的电影,5月上映后收获了各方的一致好评。实力演员姜宏波成功在片中饰演了甘于奉献的邹笑春,打动了无数观众。期待影片可以有好的成绩~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