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张译戏份杀青!参演《我和我的祖国》张一白部分

时间:2019.06.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4日,由陈凯歌管虎张一白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七位导演共同执导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张译的戏份杀青。


从网上曝光的片场照来看,张译参与的是《我和我的祖国》中,张一白导演名为《相遇》短片的一部分。微博名为“演员李胜达”的用户也晒出了参与《相遇》创作的照片。在其中《相遇》开机大吉这张照片中,可以看到张一白和主演张译。张译穿着白色连体服,目前并不清楚张译的具体角色。


张一白在监视器前用手机记录画面


在中国电影报道官方微博中,还配有张一白在监视器前用手机记录画面的瞬间,场记板上清晰的写着“《我和我的祖国<相遇>》杀青大吉”。据悉,《我和我的祖国》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为蓝本,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影片将于2019年10月1日与观众们见面。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