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紧急救援》定档2020大年初一 林超贤再战春节档

时间:2019.06.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定档发布会


1905电影网讯 6月14日,中国首部聚焦海上救援题材的电影《紧急救援》在上海举办定档发布会,宣布影片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这是林超贤导演继《红海行动》后二度征战春节档。


海报


2018年,《红海行动》不仅夺得春节档的票房冠军,还横扫国内各大奖项,《紧急救援》是《红海行动》的“升级版”。林超贤首次挑战“水戏”、海陆空三地救援实拍,影片于2018年11月在厦门开机,5月13日,影片正式杀青,拍摄时间长达123天,但从准备到拍摄耗时三年,辗转厦门、福州、墨西哥三地。


主演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


《紧急救援》取材自真实救援事件,展现我国海上专业救捞队伍的英勇事迹,诠释中国救捞精神。据悉,影片制作成本高达7亿元,是《红海行动》的二倍之多,由林超贤导演、梁凤英监制,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蓝盈莹王雨甜、徐洋、陈家乐李岷城等主演,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文/kino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