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上海堡垒》出席上影节红毯 鹿晗与舒淇合作融洽

时间:2019.06.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1905电影网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红毯上星光熠熠,众星云集。图为《上海堡垒》剧组。


鹿晗


国产科幻战争电影《上海堡垒》剧组出席上影节红毯,男主角鹿晗身穿印有花纹图案的黑色西装,现场比出胜利手势,自信满满。他表示,这次拍摄向舒淇学习了不少,他们在片场的合作非常融洽、开心。舒淇的短马甲亮片外套造型简单、利落,她在现场透露,影片的一大看点是感情戏。


舒淇


《上海堡垒》讲述在外星文明入侵的危机下,涌现出一群热血蓬勃的年轻人,他们在上海坚守着人类最后的希望。影片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由滕华涛执导,鹿晗、舒淇领衔主演,石凉高以翔王宫良王森孙嘉灵主演,影片将于8月9日上映。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