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南方车站的聚会》亮相上影节 胡歌廖凡红毯飙舞

时间:2019.06.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1905电影网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红毯上星光熠熠,众星云集。图为《南方车站的聚会》剧组导演刁亦男、主演胡歌桂纶镁廖凡万茜奇道


主演集体跳“十六步”


《南方车站的聚会》主创亮相红毯的方式十分独特,他们随着片中的舞曲集体跳起“十六步舞”。


胡歌跳舞


胡歌说这是他人生中第一部主演的电影,非常有幸加入这个大家庭,也很感谢导演给他这个机会。廖凡笑称,“十六部”是导演许下的诺言,他和刁亦男合作了两部电影,还有十四部。


胡歌


《南方车站的聚会》讲述了一个因意外杀人被警方通缉的在逃犯罪嫌疑人,在逃亡过程中寻求自我救赎的故事。影片入围今年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导演刁亦男透露,影片有望在今年夏天与观众见面。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