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彭昱畅《伟大》表演获赞 魏大勋与爸爸共度父亲节

时间:2019.06.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Bucky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5日晚,《伟大的愿望》剧组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后举行“愿望之夜”发布会。导演田羽生携“沙雕兄弟团”成员王大陆魏大勋彭昱畅集体亮相,脱口秀达人池子也作为特邀主持到场为三兄弟助阵。


电影《伟大的愿望》根据同名电影翻拍。故事以三个死党为核心——18岁少年高远(彭昱畅饰)因绝症即将离世,死党徐浩(王大陆饰)与张正阳(魏大勋饰)决定帮他圆梦。剧情中既有青春回忆,有另类梦想,也有对生死的探讨。导演田羽生表示,《伟大的愿望》在本土化改编时加入了很多我们中国年轻人的青春元素,同时在结尾的处理上也与原版有所不同。


戏中两肋插刀的死党,戏外也通过喝酒和“泡网吧”成了最好的兄弟。王大陆就感慨自己和徐浩最像的地方就是够仗义,很看重兄弟之间的情分,而拍《伟大的愿望》,自己最开心的就是收获了一群新朋友。


《伟大的愿望》中,魏大勋饰演的张正阳是挨打次数最多的人。刚开拍时他最羡慕的便是只用“演床戏”的彭昱畅:高远因病卧床,因此只有“喉结以上”能够动弹。但后来,当魏大勋发现彭昱畅被导演要求漂在海上、被各种摔打、坐轮椅被倒吊后,他直言这个角色也没什么值得羡慕。


虽然能“展示演技”的身体部位不多,但彭昱畅在《伟大的愿望》中的演技依然获得了搭档们的肯定,被称赞是“小鲜肉的年龄老戏骨的演技”。发布会上,片方发布了一张彭昱畅躺在病床上的海报,这段戏份也令他格外印象深刻,是将剧情提升到新的高度的一段表演。


6月16日就是父亲节,《伟大的愿望》发布会当晚,魏大勋的父亲也特别来到现场,这让儿子十分感动。他透露自己从小“最大的愿望”就是家人都能够开心快乐。父亲节要到了,他也为所有父亲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


7月18日,《伟大的愿望》即将登陆内地院线,今日片方也宣布路演正式启动。此外,影片还曝光了一款全新海报。在此前一版物料引发争议后,新的海报选择了三人在电影中的海滩戏份,主色调也改成了天空与大海的蓝色。


图/杨楠 文/Buck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